既末何初

黑夜漫漫,已经在特摄坑了!

《第五太阳纪》Chapter100.终章

末世二十五年。
即使战争结束,人类也以末世为纪年单位,以此让后世谨记那噩梦般的过去。
此时已距离神葬日已有二十年之久,Z国使用达摩克利斯之剑计划消灭大半丧尸皇后对丧尸的讨伐战役势如破竹,捷报频传,一度将丧尸赶尽杀绝。
国外丧尸皇也领导众尸奋起反抗,然而在光元素之下一切都泯灭成灰烬。
在唐的带领下人类世界迎来了和平。
诗人歌颂他的骁勇善战,万民膜拜他的英姿飒爽。
他被尊为神使,是救世主般的英雄,甚一度被认作是神祗亲身降临。

什么狗屁玛雅预言!什么太阳纪理论!什么人类本该被消灭!我们现在胜利了,打败了那些丑陋的怪物!
人类才是万灵之长!是地球乃至世界的真正主人!
人类高呼。

B市某学校。
教育制度恢复得很完善,确切来说在末世时教育者们就立志于恢复教育体系。
放学后一间空荡荡的教室内,三个女孩正坐在书桌上热切的交谈着。

“给你们看这些照片,据说是末世时拍下来的,唐大人好帅啊啊啊。”
“当年我还没出生呢,可惜不能一睹唐大人的面容。”
“唐大人颜值又好实力又强,真是太完美了,我也好希望能嫁给这样厉害的英雄。”
“得了吧你别做梦了,唐大人的初恋被丧尸杀死后他一直拒绝所有想向他投怀送抱的美女,多少女人还眼巴巴盼着进入后宫呢。”
“美人当然都是英雄的,大人真专情啊,当年果然是唐大人一个人的功劳,要不是大人人类早就灭了。”
“杀得那些猪猡丧尸片甲不留哈哈,又丑又恶心的怪物就该去死!满身是蛆,肉都烂掉了,想想都恶心。”
“感谢神的庇佑,神葬日要不是唐大人福大命大,那些怪物丧尸的邪恶计划就要实现了。”
“哈哈就那些怪物还想谋害大人,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就是不知道唐大人近些年去哪了,到处都找不到他。”

回到教室来拿遗漏的学习用具的眼镜妹再也忍不住了。
“战争的胜利并不是一个人的功劳,科院方已经证实了唐末世后的生活并不检点。况且丧尸也不全是你们说的那样,变异丧尸和丧尸皇跟人类相差无几。”她想起自己曾看过几张被封入档案袋的图片,声音有些软弱却很是强硬:“也有长得蛮不错的啊。”

“你这个土鳖一天就只会看些乱七糟的书!MD,丧尸就是恶心你还敢否定?你还是不是人类!”三人中的一个女生冲过来就指着眼镜妹的脑门骂。
另外一个女生的唾沫星子都快喷到她脸上了:“你居然敢污蔑唐大人,你知不知道他为人类付出了多少,他多努力,我看你是想变成丧尸吧。”
“你这个小xx,土鳖就是土鳖,又丑又恶心,果然只配做丧尸。”
“就是就是。”

“我……”眼镜妹被推撞在桌角,磕出了一道不小的伤口鲜血流下,眼镜也被女生故意踩碎。
把自己定位成弱者只会让她们变本加厉,一个声音出现在她脑中。
可是……
为什么不反抗呢?
是啊,为什么不反抗呢。

眼镜妹突然站起了身,没等三女反应过来就一人抽了一巴掌,响亮的巴掌声回荡在教室内。
“你……你这个……”女生捂住脸,似乎还想骂什么,但看到眼镜妹恐怖的眼神就自觉闭嘴了。
“我要告诉老师!”另一个女孩放声大哭。
眼镜妹只是冷冷道:“闭嘴。”
哭声哑然而止。

眼镜妹没理会哭爹喊娘的三女,而是转头看向窗外。
十几个如幽灵般的身影从窗口一闪而过,然而只是眨眼之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仿佛刚才的一切只是一场虚幻的梦。
禁忌的眼睛……
眼睛妹咯咯咯的笑了,哼唱着一首被国家列入禁曲的歌谣,让正暗暗啜泣的三女拥作一团瑟瑟发抖,害怕这个疯子般的“弱者”会对她们下手。

请不要为我哭泣
我曾生而为王
亦死而为皇
以荣耀之名
我已毫无畏惧

赞吾主圣歌,他的国降临!

======

感谢大家近四个月的陪伴,第五愉快的完结啦【散花】
大概很多人会觉得结局坑?然而结局末初我九月份就写完了……放在现在也不知小天使们作何感想,该说的都说完了,伏笔该揭示的也揭示了,毕竟写最后十几章末初是翻着之前的章节写的,有疑惑的……好像没啥用毕竟作者根本没逻辑也没三观。
我们的正派们其实指代了一种角色:路易(自私者)唐(正义者)玛璃夙(自我者)蛊师(观测者)刺客(冷漠者)零(隐忍者)。虽然文中出现了绝对的恶【就不说是谁了吧】,但并没有绝对的善,并不是没有这种人的存在,而是末初写不下去。
也许依旧有小伙伴疑惑人鱼身份的,末初只能说……我就不说!
人鱼的身份是关乎另一篇全职文的【并不是末初的下一篇文】,说了就算透剧了。
第五的故事就到这里落下尾声,是的唐没有死,至于正派人类们……众丧尸皇……
好吧之后的故事第五实体本中有,想看看的同学不来一发吗,嘿嘿嘿√
《第五太阳纪》实体本番外未公开预告:
异国他乡的私人墓园中,爬虫声沙沙作响,“真悲哀啊……您们是皇帝般的存在,陵墓却如此鄙陋。”她修长的手指顺着墓碑上刻入文字的笔痕划过。
昔日的英雄在人类视野中被淡忘,濒临崩溃的身体,与恶鬼在光影下窃窃私语。
嘘,太阳陷入了安眠。

最后感谢大家陪伴,感谢各位小天使对第五的支持及投喂这是末初第一篇完结的文,包括原创,末初作为高三艺考生真是……太情怀了。
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末初下篇文九点楼下放宣传链接!贴吧和lof的小天使请关注末初的主页!依旧无cp,全员,背景架空,主题中国妖怪,单元故事。】

评论(81)

热度(95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