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末何初

黑夜漫漫,已经在特摄坑了!

《所罗门之匙》完结感言

《所罗门之匙》完结感言:
虽说是完结感言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有像《第五》那种挖坑自己跳进去完结后都忘得一干二净,也没有忘交代解释的,好像该说的都说完了。
部分剧情已经在实体本中重修,如果还有bug……末初我老年痴呆请见谅。

教皇挂之前说的是拉丁文,但翻译出来的小伙伴好像都误会了,所罗门是西幻,自然遵循西方礼仪包括吻别礼,那里想讲的是亲情或者友情而不是言情……
虽然末初经常开玩笑说什么末周周末,但其实就像我以前说过的让我写爱情还不如让我死,末初自己在三次元不想谈恋爱自然不会让笔下人物谈恋爱,强迫自己贼难受。
小伙伴们的误会让我很尴尬。
总之句子已经换了XD(没翻译出来的小伙伴请无视)

《所罗门》陪伴了大家四个多月,有小天使觉得好快,其实比第五连载的久。
全篇大概二十五万字,比第五多了六万字左右。
且不论题材三观,末初对所罗门还是比较满意的,好歹讲完了一整个故事,伏笔地雷都揭开了没啥遗憾。
《所罗门》时期的末初对各人物的体会更深,突然觉得第五的人物好ooc啊……
值得一提所罗门最开始定的结局并不是现在这样,原版结局会打开宝藏然后逼逼三观,更多是宣传一种强权和黑暗,而这版结局居然还有点正能量X
全新的人生,全新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不想说宝藏里是啥,未知不更好玩吗(拖出去打死)

末初曾给群里小天使说过两个月后会有新文,可最近几天的事……不知怎么有些寒心,为官方,也为部分粉丝。
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这种有明明高三还天天挤时间为全职发电发爱下去的这种动力,这种动力现在想起来还真可怕……或者说真可笑。
谁知道呢?

晚上晚上八点所罗门就要开始预售了,希望大家能支持下末初OTZ
末初也会去蹲点下看看能不能抢得到前二十替亲友抢,应该挺好抢的毕竟题材和cp都是大冷门。
(随便一提上下册的封面标题是凸出来的XD,按照惯例有未公开番外,还有一篇附加小档案以及后记)
(校对妹子好负责啊天天抓我改病句,错字xN)

七号八号末初就要高考了,所罗门的完结也算是为自己攒人品吧,为我这个不务正业的高三狗……
总之,有缘再见。
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为全职全员打call!

末初
2017.5.27

评论(57)

热度(3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