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末何初

黑夜漫漫,已经在特摄坑了!

《所罗门之匙》Chapter101.天罚

黑龙龙化后飞在半空中,他的飞行能力是魔神中最为熟练的一个,每一次鼓动翅翼,就有狂风呼啸而过将石像震退,乘此机会他贴着石像低空掠过,千机伞化作长枪划破石像表面将其四分五裂;
地下城附近的植物全都失去了生机,木灵只有随身携带的植物种子,他催生出常用的巨型藤蔓移动,躲避攻击的同时不断拉近距离,近距离接触石像时再冒险放入种子,木元素疯狂涌动植物疯长将石像绞碎;
猎豹像个幽灵一般在地面狂奔,比起飞行他更喜欢双脚塔在大地的感觉,他仿佛虚无缥缈空气般根本不存在,但凡找到合适的机会才会出手,一旦出手便是一击必杀。

“咔咔咔”的诡异爬行声愈来愈密集,人偶借助机械翼中的螺旋飞行器吸引石像的注意力,与此同时无数炼金蜘蛛爬满了石像全身,一个劲往缝隙里爬,爆炸声连绵不绝石像轰然倒塌;
冰元素灵就较为吃力了,石像没有感官也不会因为疼痛而退却,他只能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冻结大地暂时困住石像,再由狮子的重剑将困兽一分为二,事实上孙哲平的雷电也对这些石料所制的雕像无用,两烂兄烂弟在这点上倒是一致契合,那无比默契的配合填补了不少劣势。

总得来看似乎亡灵最惨,地下室附近没有骷髅或者腐尸,他只能勉强召唤出只会嚎叫哭泣的灵魂,可灵魂的精神攻击对石像毫无作用,幽蓝色的灵魂火焰也失去了功效。
就在石像即将把其拍成碎骨时,喻文州手中那柄法杖一亮,一个六芒星法阵从天而降牢牢困住了石像,那如玉一般透彻纤细的手骨挥舞着看似脆弱不堪的法杖狠狠砸在石像的身躯上,坚不可摧的石像瞬间碎裂。
论近战亡灵法师的自我修养。

然而无论魔神们再是如何彻底的击碎石像,哪怕是经由龙炎融化成泥水,这些以古书中七十二魔神为原型的石像们还是能一次又一次自我重塑,向敌人一次次扑去。
仿佛对于它们而言根本没有死亡一词,不知疲惫的疯狂战斗,只为将目标碾压至死。

魔神陷入了苦战,而且他们不仅要面对强横的敌人,还要忍受教皇的无休止骚扰。
“张佳乐小心石像把你整个身体拧断成碎冰冰。”
“我记得王杰希的身体可以借助植物延展啊……要不你考虑下跟叶修再找个会隐身的魔神和土元素灵组成神奇四侠组合?哦对了叶修好像就会隐身,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讲也不算……”
“诶肖时钦你的机械箱变形的声音我听到了,挺神奇的据说需要补充魔法能量?就像那些传说中的禁忌科学的充电一样麻烦?”
“听说孙哲平你正面近战能力不错啊,恐怕在魔神中也算顶尖了,不过雷电好像对石像没什么用。”
“没实体的灵魂对石像没用,这附近好像没骷髅……喻文州你加把劲看看能不能从外界叫几个骷髅过来?”
“黄少天你战斗还说话啊小心咬到舌头。”即使失去双目,教皇仍旧无比热情的充当解说一职,胡编乱造以及想象能力强的惊人。

张佳乐实在忍不了了:“你瞎了怎么比黄少天还烦!”
黄少天咆哮:“你不是瞎了吗怎么比我还烦!”
两人几乎是同时出声,于是都愕然的看向对方。
“黄少天你什么时候这么自觉了?”冰元素灵看上去颇为吃惊。
“靠靠靠滚滚滚!”猎豹开始爆粗口。

叶修温馨的乌鸦嘴提示道:“少说话,小心被砸死。”
两人察觉不妙果断分开,一个外形巨人般的魔神石像正好一脚踩来,若不是及时离开恐怕会直接被踩成肉泥和冰渣。

怕是不嫌事大,教皇不知从来哪拿出一柄尖锐度堪比宝剑的十字架,看到叶修的目光放在自己这边,就拿着十字架在昏迷不醒的叶秋心脏口比划了下,笑得颇为森寒。
向来给黄少天他们印象是沉稳冷静的叶修有些慌张,煽动肉翅便想向祭台飞去,却被几个具有飞行能力的石像扯住脚和翅膀向下坠去。
龙神知道以石像的重量是如何飞起来的。

不过也不得不承认,教皇这么幼稚无比的折腾半天,叶修心中倒是轻松了不少,他总觉得潘并非真心想伤害叶秋,更像是一时兴起闹着玩。
但他也不能保证没有逻辑的教皇会不会突然发病就把叶秋宰了,同样也不能确定魔神们会不会在此之前就被这堆烦人的石像活活累死。
谁也不知道拿着玩具的孩子是否因为一时的情绪变化就把玩具踩的粉碎。
仔细想来神经病发作的潘比那些阴险狡诈的敌人更为恐怖。

“教皇你到底在发什么疯?”黄少天实在忍受不住了,火焰组成的羽翼刷的一下展开,将缠在身边的石像点燃,再加上叶修的龙炎,地下城空气的温度瞬间提高几分,若不是地下室大门还敞开着喻文州毫不怀疑除了他和张佳乐魔神们会直接憋死在地下。
王杰希嫌弃的躲开,心中的不快直接写在脸上:“离我远点。”

“因为我选择困难症。”潘回答。
“宝藏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在乎的是开启入口过程中所引发的灾难。”
“那么要不要平息这场灾难?我纠结了,所以由你们来决定。”
潘没有明说自己真正的考虑,或许他只是单纯想给魔神们添堵,又或是其他原因,只是怕说出口魔神们不顾危险与否也要把他剁成肉沫。

刹那间,从未有过宗教意识的魔神们仿佛瞬间感受到神的号召产生了信仰,虚伪的向所属种族的神明祈祷。
兽神、元素之神、死神、龙神、自然之神,随便来一个也好,收了这祸害吧。

异变突生,就像是真有神明听到了这群不正经的魔神的不正经祈祷般,及时做出了回应。
随着地震的加剧地下室的地面振幅越来越大,已经超越了地震的范围,几条可怖而狰狞的地缝无声的裂开且不断扩大,像是启示日的神罚即将降临,像是泰坦巨人向神国发出的怒吼,像是蛇尾的女神挑起大地的核心试图填补天空的漏洞。
同一时间,地面上某种巨型生物正在地下城正上方试图破开土层。
潘的脸色也不太好,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想要离开。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地下城顶部“轰隆”声中大量石块泥土炸开,尘土飞扬,碎石砸到了不少石像魔神也差点遭殃,一只巨大龙爪破开土层从天而降,将试图逃跑的潘狠狠拍入大地。


评论(18)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