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末何初

黑夜漫漫,已经在特摄坑了!

《所罗门之匙》Chapter95.同去

叶修在卡萨之森的木屋旁等到了陆陆续续赶来的众魔神。
没有人询问许博远面前仿佛还在沉睡中的孩子的情况,叶修没有说,他们也不会不识趣的凑上前。

注意到来者中多出的一人叶修懒散的抬起头,叼着一根烟:“哟,孙哲平你也在啊。”
狮子点头。

黑龙在四周打量了一圈,撩开挡住眼睛的一缕碎发:“我要去一趟弥赛亚大教堂,有人跟我去吗?”
冰元素灵翻了个白眼:“老叶你别忘了我们不久前才从大教堂出来。”
“对啊老叶你年纪大了嫌到没事干别瞎折腾我们这帮年轻人,一个地方反复来往不嫌腻?那教堂按照你们龙族审美也不好看吧,还有你怎么会莫名其妙出现这种念头,教会那帮人呢那啥奥斯汀你解决了?有这么厉害干嘛还叫我们来?”猎豹无时无刻都在彰显着自己强大的扩写能力。

走到一边的喻文州解答了黄少天的问题:“奥斯汀死了。”他在奥斯汀身边拉着袍子躬下身,指骨划过主教腹部所受创伤和干枯的皮肤。
“不过应该不是叶修前辈所杀。”

王杰希站在其中一堆衣物旁,他伸出手似乎想检查上面留下的痕迹,又因为衣物中那强大到令人窒息的光元素以及圣水缩回了手。
“衣服上有圣水,而且他们是被极为强大的光元素杀死的,可能是内讧。”
他的目光扫过草地中几滴黑色的血液,若有所思,

黄少天自然不会放过跟木灵唱反调的机会,强烈提出质疑:“王杰希我知道你思维天马行空,但能不能别瞎说,教会疯了吧才会放着叶不修不管自己人砍自己人?诶他们衣服上有圣水那还蛮棘手的,那老叶你倒是挺厉害,难道说还找了其他帮手?”
亡灵完全不在乎自家副团长的脸面:“少天,除了奥斯汀的圣职者的确都死于光元素,按照强度与纯净度来算应该来自教会。”
黑龙及时补刀:“哥很厉害是实话,这几个人类包括奥斯汀都是……教会的人动的手。”

“那么现在叶修前辈是要去找那个人?”肖时钦将单片眼镜向上推了推。
叶修答:“是的。”
“跟我们有关系吗?”张佳乐探过头。
“没有,怕死就别跟着。”黑龙面色正常的回复,好似在讨论什么无关紧要的话题。
冰元素灵怒:“靠,老叶你这什么态度。”
张佳乐和黄少天在此类情况本就不是什么细腻的人,他们自然没发觉叶修话语中有何不对,而除开身在前线的张新杰与叶修本人,其他两位战术大师以及王杰希还是敏锐发现黑龙细微表情和语气的变化。

“叶修前辈的事我们怎么能坐视不管,我和少天会跟前辈一起去的。”亡灵给了猎豹一个眼神暗示,黄少天立刻心领神会,经过团长一提醒也发觉黑龙的不对,连忙点头。
王杰希僵硬的道:“我也去。”
肖时钦点头:“大家都去的话我也不能落下。”
“我。”孙哲平直接一个字解决,狮子向来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你们都去?”张佳乐左看右看,挠了挠头:“那我也去。”

叶修吊儿郎当的目光中却有某种说不出的意味,他又怎么可能没看出同伴的那点心思:“你们真是……”
他无奈一笑,将烟夹在指间:“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我自己可以飞过去,你们呢?可别指望我会变回本体载人,也别想用风元素飞行拖后腿。”说着黑龙那对夸张的肉翅再次展开,伤口在潘提供的药剂下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
让作为龙族的叶修沦为载人的工具跟杀了他也没什么两样。

黄少天也不甘示弱的张开燃烧着火焰的羽翼:“我可以背着队长,他只有骨架比较轻。”
“小心把你队长烤焦成骨灰了。”叶修打趣道。
“滚。”猎豹十分冷静。
王杰希召唤来自己的魔法扫帚。
肖时钦按动手臂上的机关,肩部的零件发出咔咔声开始移动重组,一对机械翼凭空出现。

身为冰元素灵的张佳乐倒是有几分茫然无措,他既不会飞行有没有辅助工具,倘若就此放弃未免太过可惜。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用口哨唤来一只高大威猛的魔兽狮鹫,承载两三个人绰绰有余。

“路上我再给你们解释。”黑龙领头,直扑向天空,引领开辟前行的道路。
浩浩荡荡的一行人,就此出发。
魔神所到之处,必定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直到飞出卡萨之森的范围,叶修心中仍有一丝疑惑,倒不是对前程的不安忐忑,他总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什么。
到底是忘了什么?

半个小时后,当众魔神离开后,周泽楷到达了卡萨之森木屋的位置,发现空无一人。
暗夜精灵的确熟悉森林,但这并不代表他能分得清比精灵之森大上数十倍的卡萨之森中心位置,就算他憋出几个字来使用传声器询问方向,肖时钦的炼金术屏蔽器也不会允许。
再加上周泽楷不爱说话在魔神中属于存在感较弱的类型,所以他很干脆的被遗忘了。

周泽楷有些无可奈何,他隐约猜到其他人可能把他忘了,但又不能确定。
他在四周转了一圈只找到战斗留下的痕迹和一具尸体,还有几堆诡异的衣物。
不,还有一样东西,一卷被撕开一半的魔法卷轴。

暗夜精灵将卷轴拿起,看出是远程定向传送卷轴。
卷轴已经使用过,不像是教会主队伍已死十人所用,难道是叶修前辈给自己的暗示?
未经过多少犹豫,周泽楷将卷轴彻底撕开。

华丽的魔法阵亮起笼罩住暗夜精灵,他还有些庆幸自己猜对了,这个传送卷轴可以分两次使用。
下一刻,眼前一黑一亮,暗夜精灵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一个莫名眼熟的走廊中,看建造样式不像是异族风格而是人类所建造的产物。
透过窗外看到楼下路过几个行色匆匆的圣职者,周泽楷这才恍然大悟。
哦,弥赛亚大教堂。
周泽楷:“……”他发觉自己似乎弄错了什么。

评论(22)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