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末何初

黑夜漫漫,已经在特摄坑了!

《肉食主义》怪物图鉴(完)

(以下内容无关《肉食主义》,仅供设定参考)

注意事项:链接(百度百科)内含可能导致不适的恐怖图片,慎入

 《肉食主义》人类图鉴

 

恶灵骑士(Ghost Rider)

出自:漫威宇宙角色、电影《恶灵骑士》系列

简介:与恶魔签订契约的摩托车特技车手,形象为燃烧着的人形骷髅,权限仅次于上帝,游走于地狱与尘世之间,掌握地狱火焰与审判罪人的审判之眼。

“他骑着鬼面哈雷穿梭在夜幕中,游走在地狱和尘世之间,马达的轰鸣声着狂怒的咆哮,留下的是一条划清光明与黑暗的火线。”

恶灵骑士百度百科

 

弗莱迪(Freddy)

出自:电影《猛鬼街》系列

简介:在梦中无所不能的梦魇,形象为金属爪子、棕色礼帽与绿红条纹毛衣,全身大面积烧伤(作为人类时死亡原因),性格恶劣、诙谐幽默,在特定时刻能突破梦与现实的界限。

“我,就是上帝,哈哈哈哈哈哈!”

弗莱迪百度百科

 

小丑(Joker)

出自:电影《小丑回魂》、小说《小丑回魂》(《它》)

简介:世界级恐怖大师斯蒂芬·金笔下角色,没有具体形象,通常为诡异的小丑,小丑恐惧症起始点,能够用恐惧杀死孩子,在小说结尾处袭击目标开始不限于孩童。

“童年自有其甜蜜之谜,确认了死亡的真实,界定了勇气与爱。

往前看也得往后看,每个生命都在仿效永恒,犹如转轮。”

(迷雾同样出自斯蒂芬·金作品《迷雾》,在同名美剧中拥有具象化恐惧的能力,故此在《肉食主义》中划为小丑能力)

《小丑回魂》百度百科

 

死神(Death)

出自:电影《死神来了》系列

简介:无法解释的超自然死亡的始作俑者,喜欢将未来(死亡命运)告诉某个人类然后看着人类试图摆脱死亡结果却更加凄惨的死去。

“谁也无法逃避死亡的命运。”

(《死神来了》应该翻译做《死亡来了》,但根据第一部倒退的水个人判断死神的确存在)

《死神来了》百度百科

 

哭泣天使(Weeping Angels)

出自:英剧《神秘博士》

简介:窃取时间、足够与宇宙相提并论的完美生物,被称为“孤独的刺客”,被注视时只是普通的石雕,视线消失后会瞬间把受害者扔进时间的尽头。

“Don't Blin.”

(《肉食主义》中设定为需要双眼对视才可变为石像)

哭泣天使百度百科

 

玛丽.肖(Marry Shaw)

出自:电影《死寂》

简介:上世纪40年代最为优秀的口技(人偶)表演者,在绑架并杀害一个嘲笑她能力的男孩后被当地居民割下舌头杀死,化作恶灵,能将一切看到她尖叫的人舌头撕烂,掏空内脏做成人偶。能在人偶间自由移动,人偶不死本体不灭。

“Beware the stare of mary shaw(双目瞪人玛丽肖)

she had no children only dolls(傀儡为子常怀抱)

and if you see her in your dreams(汝儿小辈需切记)

be sure you never , ever scream(梦中见她莫尖叫)”

《死寂》百度百科


利维坦(Leviathan)

出自:《圣经·以赛亚书》

简介:受到蒂雅玛特(Tiamat)影响产生的蛇怪,名字的意思是“盘绕起来的东西”。传说,上帝在创世的第六天创造了一雌一雄的两头怪兽,雌性为盘踞海洋的利维坦,而雄性则是威震陆地的贝希摩斯(Behemoth)。当世界末日到临之时,海洋之利维坦、陆地之贝希摩斯与天空之席兹(Ziz)将会成为奉献给圣洁者的祭牲。

“畅泳大海之时,波涛亦为之逆流。”

利维坦百度百科


地狱使者(Cenobite)

出自:电影《猛鬼回魂》

简介:由拉蒙之迷魔方召唤出现的地狱修道士,能“打败”他的方法也只有还原魔方将其送回地狱。修道士会将召唤者的肉体用铁钩撕碎,将灵魂拖入地狱,灵魂的下场无非只有两个,一,留在迷宫饱受惨无人道的折磨,二,经受改造成为修道士的奴隶。经典形象为钉子头、皮质黑色修道长衣与手中的魔方。

“欢迎来到地狱!我就是痛苦!我将把你的灵魂撕裂!”

《 猛鬼追魂》百度百科


怪物(Monster)

出自:小说《弗兰肯斯坦》(又名《科学怪人》)

简介:由试图研究生命起源的科学家库兰肯斯坦从停尸房中盗出的人体各部分拼凑而成的全新生物。

“For I am fearless, and therefore powerful.(因为我无所畏惧,所以我强大)”

(怪物没有名字,弗兰肯斯坦是科学家的名字)

《弗兰肯斯坦》百度百科


化身博士/杰基尔与海德(Jekyll andHyde)

出自:小说《化身博士》

简介:杰基尔博士为了研究人性的“善与恶”主动喝下药剂,将自身的“恶”人格分离出来,白天是知名慈善家杰基尔,晚上则变成十恶不赦的海德。因为完全无法控制恶人格“海德先生”的行为,杰基尔博士终日在善恶间徘徊,最后不堪折磨留下遗书后服药自杀。

“灵魂,究竟是一成不变的非善即恶、黑白分明;还是既善亦恶,时黑时白?”

化身博士百度百科


毒液(Venom)

出自:漫威宇宙角色、电影《毒液》

简介:具有思维能力的外星共生体,多以液体形态出现。需要与宿主结合方可生存,赋予宿主强大能力,共生体与宿主结合时两种生命形式共存的生命体才被称作为“毒液”。

“我即是你。”

(《肉食主义》中设定为可自由变化外形、分离、无需宿主便可存在的生命体)

毒液百度百科


灰色骷髅(Skeleton)

出自:电影《潘神的迷宫》

简介:电影中第二关卡boss,双眼长在手心的白色怪物,会吞噬孩童。原型为古希腊神话中神王宙斯的情妇拉弥亚,被天后赫拉发现,所生孩子皆被杀害,并被剥夺了睡眠的资格变成了吞噬孩童的怪物。宙斯可怜拉弥亚,就允许她可以在短时间内将眼球取下正常进入睡眠。

“Neu pranse Lamiae vivum puerum extrabatalvo?(想要拉弥亚把她所吞下的孩子复生,是否要在她面前吞下她的儿子,让她感同身受才行呢?)”

《潘神的迷宫》百度百科


评论(12)

热度(49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