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末何初

黑夜漫漫,已经在特摄坑了!

《所罗门之匙》Chapter0.引

Through me the way into the doleful city
通过我进入无尽痛苦之城
Through me the way into eternal grief
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深坑
Through me the way among a race forsaken
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
Justice moved my heavenly constructor
正义推动我那崇高的造物主
Dicine omnipotence created me,And highest wisdom joined with primal love
我是神权、神志及神爱的作品
Before me nothing but eternal things were made
在我之前未有永恒之创造
And I shall last eternal
我将与天地同长久
Abadon hope,Forever,You who enter
进来者,必放弃一切希望

代表「智慧」的君王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他的名字阐述「真理」、「光明」与「光荣」,
与「低贱」、「懒惰」的Berial在羊皮卷上签下诡秘的符号,
以血为契,以骨为约;
七十二个深渊的不洁者供其驱使,
那污浊不堪的灵魂永世不得归于天国。

愚昧的入侵者打开了掩藏的宝藏,
欣喜若狂的翻开尘封的密卷,
碎裂的六芒星是双向的封印,
黑暗侵蚀其血肉,死气撕扯其内脏,
坠入不见天日的无底坑,

由永生之虫啃噬,以不灭之火焚烧,

腐朽成灰,糜烂为尘,
它们终归回到人间,无处不在。

-我是自有永生的.
-I am that i am.


——

食用说明:
1.全员反派向,无cp
2.西幻架空、多种族、魔法、宗教
3.《圣经》《神曲》《浮士德》等原文穿插、各种魔法书原文穿插
4.爽向报社向 偶尔虐心压抑
5.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三观不正
6.高三,日更【周日待定】
7.三观不正前提尽量不ooc

8.所罗门魔神排名不分先后,注重能力等适合度
9.或可以保证不弃

评论(15)

热度(1158)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