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末何初

黑夜漫漫,已经在特摄坑了!

【震惊!既末何初小号在空间的另一面孔,竟是十四岁少女!】

咳咳不开玩笑了,切入正题:

图片上并不是我,绝对不是。
首先本人性别男,今年20岁,明年就奔三了。(签名不可能用微草头像更别提)

首先感谢妹子对末初的关注,妹子从3月4日开始搬运我在LOFTER上所有的文章以及吐槽,看得出有在关注我的lof,至少今天之前也在关注(昨天发布的对《肉食》弥赛亚的补充说明也有搬运)。
其中不乏有末初的随心吐槽,而这些吐槽我大多会在两三天后删除,看来妹子搬运得非常及时。
(《恶行》属于手误删除,没想到妹子这里也有XD)

在这里对占用“全职高手”tag先说声抱歉,因为该妹子在空间不仅搬运我的全职同人文并且搬运了不少全职同人画手的图,皆都自称本人。
(其中还有末初非常喜欢的神仙画手酿总的荣耀大陆,看到她顶着这个id把酿总的图占为己有末初只能emmmmmm)

如果是放在两年前那个还在写《第五太阳纪》的末初现在大概已经气得发抖了吧。(例如那次将《第五》搬到jj把全职角色名全改成原创人物自称原创文章)
现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通过空间透露出的信息能判断出妹子年龄并不大,在此对敏感信息打码,如果你能看到这条lof下次就别干这种事了,对双方都不好。
(半个小时前有人误以为这是末初的账号截图我本人才知道这件事)

评论(2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